爆炒小蘑菇

爱发电,引力圈UniFans同名。
ID:爆炒小蘑菇
爽文:濒死急救/P文/装病/病弱/迷 晕/昏 迷/柔弱美人。虐男向。

师尊孽徒——疯子师徒01(你,很像一个人)

 魔尊大笑着驱动乌云兽,怀抱仙尊冲霄而起。仙尊倒在他怀中全无知觉,自然也就不能阻拦昔日徒儿对仙盟军士的大加屠戮。魔尊完成了自己泄愤似的砍杀,抱着仙尊冲霄而去。直到后面的追兵甩得不见影子了,他才在乌云兽上抚着仙尊的脸说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师尊,你现在可算是我的了,真好。” 

 

     他笑起来:“以前徒儿做那么多想讨师尊欢心的事,师尊都熟视无睹……看来还是得把利剑真折断了,利剑才能任我把玩。” 

 

     魔尊轻叹着,抬手抹仙尊唇边血渍,随即又轻抚仙尊的脸。仙尊本是好相貌,就是平时冷飕飕的看着有些吓人。此时他面色惨白地昏迷,那股子凶巴巴的神情淡去,发冠上的玉珠垂落颊畔,看起来就有些可怜。仙尊的睫紧闭唇也紧抿,唯有唇边殷殷滑落鲜血,秀丽面庞显得格外的苍白脆弱。 

 

     “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。” 

 

     魔尊叹息,拭着仙尊唇边似乎止不住的血。 

 

     “真像我还在你身边时,贴身照料你的时候。” 

 

     没人知道仙尊的旧症余毒是怎么来的。有人说是他在除魔过程中的沾染,也有人说是他从胎里带来的病症。但有一点是很明确的,就是多年前仙尊从外面捡回来一个带有魔族血统的小孩,当做自己的亲传弟子照顾抚养。 

 

     当时的仙魔两族尚于大战当中短暂的和谈蜜月期,仙尊这番行为倒也是无可厚非。但在有那么一两次仙尊毒发且喝醉酒之后,仙尊抚着徒儿的脸笑道。 

 

     ——你,很像一个人。 

 

     他的徒儿,日后的魔尊自然要问。 

 

     ——什么人? 

 

     ——一个死人。 

 

     仙尊的笑忽然变得冷冷的。 

 

     ——不对,是死魔。我亲手杀的,现在尸骨连渣都不剩。 

 

     作为仙门第一战力,仙尊的手下亡魂只怕唯有日后的魔尊可比。仙魔曾大战过很多年,仙尊既说杀魔的事,身为魔族的徒儿当然就低头不说话了。毒发且醉酒的仙尊却不放他,二根手指捏他下巴,迫使徒儿将脸抬起来。 

 

     ——像,也不像。他不像你这么老实,肯好好地呆我身旁。他喜欢情天恨海短兵接,和情人春风一度无踪迹……我烦了,正好仙盟勒令我去杀他…… 

 

     徒儿哑然,眼睁睁看着师尊明丽的脸越靠越近。猛然间仙尊双臂一振,斜披在肩头的丝袍整个掉落,他扑徒儿怀中捧他面颊,疯狂地对着徒儿亲吻。仙尊的动作很大,扑与吻的动作用上了蛮力,徒儿很快被他近乎啃咬的亲吻弄出了血。 

 

    但徒儿只是忍耐地扶住仙尊,任他肆意地亲吻着。直到仙尊忽然咳出一口血来,身子一歪倒了下去,徒儿才一把抱住他骤然滑落的身子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就是这样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乌云兽背上,魔尊抚着仙尊昏迷的苍白的脸。 

 

     “你中的毒毒性奇怪,发作时除让人如万刃加身的痛楚,还让人全身燥热、神智失常。你那些时候就喜欢喝得大醉,然后脱得只剩一件袍子的来戏耍我。” 

 

     “我那些时候只好陪着。待你毒性过去,咳血晕厥后才把你抱回床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