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炒小蘑菇

爱发电,引力圈UniFans同名。
ID:爆炒小蘑菇
爽文:濒死急救/P文/装病/病弱/迷 晕/昏 迷/柔弱美人。虐男向。

师尊孽徒——阵前(两个神经病的死去活来)

 魔尊把他师尊劫回来时,是仙魔大战的战后。据说魔尊于战场上一刀砍断了仙盟大旗,再一把拧断昔日同门的颈子,于百万军中冲破仙盟大阵,将他的师尊给劫了出来。 

 

     没人事先料到魔尊能如此轻松地得手。因为仙尊一直被视为仙盟战力第一人。他闭关已久了,因仙魔大战久久地僵持不下,他才破关而出,手持青霜剑来到阵前。 

 

     仙尊在阵前对昔日的徒儿怒目,声音冷然,话语简单明了。 

 

     “拔剑!” 

 

     而听闻师尊已到就第一时间冲到阵前的魔尊,却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师尊瘦了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仙尊:“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 魔尊继续:“我看师尊气色,实在是算不得好。我算算时日,师尊旧症余毒发作的日子,其实已经到了。仙盟这么些年都将师尊视为一柄利器,对最锋利的刃,都不舍得稍加保养吗?” 

 

      仙尊再次:“……” 

 

      魔尊说这些话着实奇怪。但两军阵前,仙尊又从来不是喜欢说话的人,因此只眉头皱了一皱。仙尊紧紧皱眉,薄薄的唇抿了一抿,开口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已说了,拔剑!” 

 

      仙尊的口气,是相当不耐烦了。魔尊笑笑。 

 

      “是了。师尊从来,是不耐烦与我多说话的。师尊到两军阵前,是为了擒杀我……若非为此,师尊还不肯出关呢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么师尊呀……”魔尊抬起他紫色的眸:“那徒儿就让师尊看看,徒儿如今究竟有几分本事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魔尊他突然出手。座下乌云兽喷出雷霆闪电,仙尊的青霜剑也同时出鞘!魔息灵力在空气中一碰,震荡出巨大漩涡,昔日的师徒二人也腾飞空中,正式地交战在一起。 

 

      魔族至尊与仙盟战力第一人,这两者当面对决的气势可谓是惊人。山石崩塌,几乎要天崩地裂。仙尊的剑势霸道刚猛,魔尊的格挡游刃有余。魔尊于一片剑刃的光中看着仙尊,仙尊的唇角渐渐渗血。但仙尊的眉目依旧是凛凛的,他的脊背也依然是那么挺拔刚硬。于是魔尊忽然一笑。 

 

     “师尊很勉强,忍得很辛苦,对么?” 

 

     “我知师尊现在其实旧症余毒发作,其实连爬都很难爬起来,但为那些个天下大义所逼,不得不拼着性命来与我这个孽徒对决——我猜师尊今日,本就没打算活着回去吧?” 

 

     仙尊没有回答。他的唇角淌出了血,他的剑依旧锐利。于是魔尊大笑着,忽然朝仙尊挥出一掌。 

 

     “那徒儿就成全师尊吧!” 

 

     紫色魔息滂地击仙尊胸前,仙尊口中喷出一道血柱,身子就往后飞倒。魔尊抢先一步驱乌云兽,从空中接住坠落下来的仙尊,接着一勒乌云兽的缰绳,朝仙盟大军转过身来。 

 

     “你们的利剑,已被我折断!” 

 

     仙尊倒魔尊怀中,双眸紧闭、已完全昏迷。魔尊再放出一道魔息,将仙盟大军的军士秒杀一大片。 

 

     “他,我带走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